烟雨山城,向心而行
2018-06-22发布 8130浏览
♚° 柳柳先森Lv10

• 出发时间 2018-06-16

寻一座烟雨山城,着一抹丹青墨色,以梦为马,向心而行。

普者黑 ,地处 文山 的世外 桃源 ,彝语为“盛满鱼虾的池塘”,在做旅行攻略的时候,便憧憬着那将是一片怎样的富足和腴美。当和谐号疾驰在前往 普者黑 的铁轨上,思绪早已冲破九霄,这将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旅行,将是一次放浪形骸之外的冒险,将眼睛交给双脚,将身体还复自然,认真的体验青山秀水,荷满鱼肥的美景天城。

不到两个小时的动车之行,一路穿山越洞给耳朵带来的压力仿佛还未消去,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这笼在烟雨之中的山城吸引了去,一抹丹青色,勾勒若隐若现的山峦,杰伦的青花瓷不自觉的从口中哼起,“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置身画中一般,着实陶醉了十几分钟。

出了地铁站,便坐公交来到了 丘北 县城,畅快的心情在哪里都可以遇见风景,美女也是风景。

县城里淳朴的民风,着装各异的少数民族,都让人目不暇接,手握相机的我就像认真做笔记的学生,不落下任何一个美的瞬间,快门忘了次数,而我忘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