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宜居天堂——俄勒冈州三日自驾游
2018-06-23发布 827浏览
Gavin CNSLv15

• 出发时间 2018-06-01

出发

俄勒冈州美国 本土西海岸的三个州之一,我们住在加州, 华盛顿州 两年前去过了, 俄勒冈州 是西海岸我们还未曾探索的最后一个州。其实过去几年好几次有机会可以去,但都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一是因为 俄勒冈州 并没有特别出名的城市或者景点,二是因为去过的朋友好像都没有特别喜欢这里。这次我们刚好又有了三天的空闲时间, 洛杉矶波特兰 的机票也很便宜,所以我们决定利用这三天时间探索 俄勒冈州 。制定旅行计划的过程总是愉快的,除了看别人的游记之外,我也喜欢自己打开Google地图查看一些人迹罕至的秘境,然后设计到我们的旅程当中。 俄勒冈州 第一 大城波特兰 和火山口湖国家公园当然是一定要去的了,这次格外挑选出的一些隐秘景点也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6月1号,晚上九点半,在经历了短短两个小时的飞行后,我们顺利抵达了 波特兰 。果然纬度高的城市,天黑得更晚,已经晚上九点半了天空都还像刚落日般地亮着。出了机场,我们取了车,这次租的是一辆黑色的福特福克斯轿车,就叫它小黑吧。小黑还几乎是个新车,总里程没有上万。车是在 俄勒冈州 取的,车牌却是 华盛顿州 的。

取了车,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趁超市关门之前,去买水和食物,这样明天一早就可以出发上路了。
飞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想要吃顿饱饭,不论多晚,Denny's都最值得信赖的餐厅。

今晚住的酒店可能是Motel 6的一个衍生产品叫做Studio 6,房间里面真的就像是公寓一样,厨房、客厅一应俱全,比我们之前住过的Motel 6都大了不少。我们要抓紧时间休息,因为第二天行程紧,早上7点就要出发。

第一天(上)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6月2号早上7点,我们准时出发,往南前往火山口湖国家公园(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开往火山口湖国家公园的路程虽然遥远,但是很愉快。沿途路况都很好,路上车辆也不多。这么好的高速,偏偏限速55迈,真感觉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