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City of Stars ✩ 爱乐之城|洛杉矶
2018-06-23发布 3427浏览
布蕾不加糖Lv41

• 出发时间 2017-04-02

去之前我刚看完爱乐之城,对于 洛杉矶 的印象是,糅合了现代和上世纪 美国 的复古感。
我总是纳闷,为何全世界的旅人总对此处心怀热忱,遍布了网红打卡地的城市是否只是表面浮华。如非此次,似乎我对这个貌似纸醉金迷的地方会仍有误区。说来也妙,作为“天使之城”,它让憧憬它的人心潮澎湃,而在此之前我却不曾心生向往。也许就是因为这些误会,让我眼见了它粗放的一面,四方平地,甚至老旧的城区后,心却被终日不去的明丽阳光所收买。

它宽阔到遥不可及,又明媚到抬眼可见。

我遇见一些可爱的人,拥抱好久不见的朋友,感受着 洛杉矶 的喧嚣与静谧。

讶于虚拟背后的宁静,恋上拥有星月的繁景。
这个城市的星光始终闪耀,不仅高悬于天空,也可眼见于荧幕。
人们做着梦,怀揣着满心期盼,来到此处,

“Without a nickel to my name
      Hopped a bus,here I came.
      Could be brave or just insane,
      We’ll have to see.”

也许做梦的人有些傻,但,

“A bit of madness is key
To give us new colors to see.”

落地后,朋友接我出机场,乘车驶过时飘忽的空气,一瞬间记住了加州的味道。
而气味往往比影像和声音更能铭记。

♡ 如果世界是座游乐场

如果我们每个人,要做一场,关于儿时的梦。

即使,我的童年没有你,
但是,你让我回到过去。

△ 影城必打卡点

△ 票面忍不住不狂拍一顿

△ 一只成了精的驴 和 说不喜欢拍照还主动给我拍的好基友

毕竟过山车没办法拍照,乘坐的变形金刚、辛普森等就不与赘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