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芦芽山(很实用的最新芦芽山旅游信息)
2018-06-23发布 8620浏览
待你长发及腰Lv9

• 出发时间 2018-06-17

好久没有登录马蜂了,今天开始好好耕田!
2018年6月17日
又来芦芽山,带来很实用的现在景区的信息给到大家!

提示:
开放景点:目前景区只开放了国家地质公园:万年冰洞、 石门 悬棺、悬崖栈道、 汾河 源头;外加天池湖群共计五个景点。
暂不开放景点:芦芽山、马仑草原、情人谷一线在修路,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不清楚,希望是7月份吧。

即将开放酒店:国际酒店听说是6月底开。

温馨建议:城市热,山里凉快,有时候是冷,记得带上外套,至少得带外套,女孩子防晒是必须的,景区海拔1000左右,山上是2500左右,中午的太阳狠毒。
景点开放时间及票价:万年冰洞+ 石门 悬棺+悬崖栈道175元, 汾河 源头30元,天池胡群40元。万年冰洞早7点-19点; 石门 悬棺:早7点-19点;悬崖栈道:早8点-15:30点; 汾河 源头早7点半-19点,天池湖群早7-19点。

自驾线路: 太原 出发
太原 出发G55(大运)转S46(忻保)芦芽山高速口下,下高速的口一定是芦芽山高速口,也叫 宁武 高速口,不要在 静乐 下,太绕。如果有走太佳高速的是在 丰润 口下,然后穿过 静乐 县往东寨镇游客中心走。上个图吧,好多人问的就是线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