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去旅行
2018-06-23发布 304浏览
Miss_Monster兜Lv5

整个三月份,一直都很丧,丧到了人生谷底。喝很多酒,哭很多次,自我纠结,和自己较劲,跟所有人较劲。每天早上三四点醒来,听自己的心跳,听外面摩托车狂飙的马达。看着自己的黑眼圈越来越重,看着自己的头发一大把一大把的掉。越想让自己睡着,心跳的越快,手脚冰凉,心慌气短。尝试很多办法,但是无果。
        跑步,只有跑步的时候,风不会嫌我跑得慢,星星会给我照明。跑一身汗,跑到精疲力尽,好了,我就是没办法半小时跑完五公里,就是做不到像有的人那么能跑。那又怎样。
        Who care。
        四月份,下定决心自己去旅行。以前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很多,总想着要一起去海边,一起去跑步,总想着来日方长。可时间猝不及防,冬天的雪还没化完,夏天的蝉鸣就粉墨登场。那我就自己去海边跑步吧。
         吉隆坡 ,夏天,热。

这里有很多的猫。左行道行驶经常让人分不清楚方向所有遇到的人都很友好,提醒我们住的地方有点杂,要注意安全。不过我觉得大家都很友善,所有人都在微笑。
吉隆坡 待了两天,遇到了有趣的司机,一位文艺大叔,不停跟我们说他喜欢看的老电影,唱歌给我们听。说他年轻时候就想去唱歌,我们推荐他了好几个唱歌APP,希望他早日成为 吉隆坡 网红。去了 雪兰莪 ,看到了萤火虫,还遇到了像小孩子一样的猴子,肉骨茶、鸡米饭,整个城市都是咖喱味,国家清真寺、双子塔、老火车站一系列的著名景点 成功 打卡。
    既然是来 沙巴 ,那来都来了,海岛是一定要去的。
     美人鱼岛 上很安静,很幸运的是入住那天晚上,那一片海域就我们两位游客。很安静,连风都没有。
海岛上有原著民放养的牛,它们也很自由的享受着海岛上的一切,随处可见的猫咪,躲在牛身后等着海浪带上来的鲜美鱼餐。

天黑以后,找到了蓝眼泪,还学会了捉螃蟹。听着海浪声,走在细沙上,伴着慢慢升起的月亮。
    此时此刻,你在干嘛呢。
    到海边,不玩水那是不可能的,不吃海鲜也是不可能的,不晒黑那更是不可能的。
    看到了尼莫,遇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热带鱼,看到了珊瑚。晒黑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