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太世界观#北欧自驾十日——我曾那么接近幸福
RebeccaLv25

• 出发时间 2017-08-19
写在前面的话

此刻,坐在 斯德哥尔摩 返回 厦门 的飞机上,我下定决心,写下这游记的开篇。
        嗯……又一次虚弱的决心。
        翻翻蚂蜂窝,尴尬无言。距离我的上一篇游记,已经两年有余。
        两年里,兔太怀孕生子,升级也成长。虽然看世界的步履并未因此停下,但被压缩的生活时间,已经越来越容不下太多回溯。
        欠下的游记,从 德国荷兰美国 到澳洲。照片在电脑里堆积如山,却腾不出心力去修个边角。
        于是这一次,我痛定思痛,选择直接手机发布。Snapseed+美图秀秀边框一键操作。画质不可苛求,意思大差不差,就得了。

嗯,趁着一孕傻三年的劲儿还没过去,趁着我还记得。
        差点忘了说,这一次,是 丹麦瑞典挪威芬兰 自驾十二日。惯例,放图镇楼。

哥本哈根 街头的金发少女。

克里斯蒂安堡宫 的图书室。

克里斯蒂安堡宫 点击查看大图

彩虹集会上欢脱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