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三娘湾,想要跟海豚来一次邂逅
2018-06-25发布 1549浏览
After all💋Lv6

• 出发时间 2018-06-16

端午放假,连着周末一共三天的时间。作为 河池 人的我们,就近旅游的目的地自然就定在了 钦州 啊。
主要是为了大吃一顿豪华海鲜餐
有人问,那为什么不选择 北海防城港
哈哈,主要怕人多。
6月份的这个时候,三娘湾人还是少的,只不过海鲜品种不够多。我们住的民宿老板介绍说9月份时候来更好,海鲜品种多,人少,海蓝。目前已经规划九月中秋重游三娘湾行程ing
上图就是出发前的早餐。简单介绍一下这次行程:
出行人数4人,2男2女
出行方式自驾
出行预算2000/人
奔着吃豪华大餐去的,所以预算高一些,实际上根本花不到,所以资金又够留到第二次出行三娘湾咯。
早上11点吃完早餐从 凤山 出发,中途走走停停,还把一位跟车的朋友送到 南宁 家门口,再继续赶路到 钦州

入住钦州第一晚

到达的时候是晚上7点,入住的城市便捷酒店,就是在鸡胸路旁边啦!哈哈,被这个路名给迷住,还合拍了好几张相。然后稍作整顿,7点半就出门,到相熟朋友推荐的海鲜大排档准备大吃一顿啦!
我们主要是路上自己拖拉耽搁时间,其实事不多的情况下,推荐直接到三娘湾哟!

我们一共点了6个菜。其中两只大大肥肥的海蟹,还有拼了一盘花虾和斑节虾就让我们四个人很是满足了,还有蛏子外加一盘炒青菜,多余的点了图三所谓的本地特色炒菜,实际就是浇了糖浆的又不像拔丝的甜品,还有牛仔骨也是甜甜的,不对胃口啊。所以个人不推荐。
这个吃饭的地方是本地的小伙伴推荐的,价格还是合理,但是也不会很便宜。主要也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太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