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这个夏天,我们在首尔
2018-06-25发布 731浏览
BOBOLv11

• 出发时间 2018-06-14

Day 1 6.14 北京→首尔

仁川 机场→酒店       机场→钟路3街   5号线3出口  约1h9min
酒店名称:Amare hotel jongno seoul
酒店地址:7, Supyo-ro 22-gil, Jongno-gu, Seoul, Korea,钟路/仁寺洞地区,钟路区, 首尔 ,03139, 韩国

仁川 机场到 首尔 站分为一般列车和特快列车两种,一般列车用普通的T-money卡(在任意便利店都可以买到,在地铁入口处有自动充值机,提供中文服务,非常便捷!)就可以乘坐;特快列车需单独购买乘车卡,特快列车到达 首尔 站为直达列车约40min,一般列车会经过 金浦 机场、弘大等到达 首尔 站约1h左右。

酒店→广藏市场       钟路3街→钟路5街 约2min
市场营业时间:9:00-18:00,周日休息
美食街:9:00-23:00,全年无休
复古商店:10:00-19:00,周日休息

交通方式
1、乘地铁1号线在钟路5街站下,从8号出口出来,出地铁口后直走约300米到达;
2、乘坐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4街站下,从4号出口出来;

市场不算很大,大概以中心点出发有四五条街的样子,三条都是卖各种美食小吃的,价格和种类都 大同 小异,可以选一家有眼缘的婆婆次~前排都有小凳子哈哈,另外一条是卖日用百货的,还有海鲜阿腌菜什么的那些,好多好多都会说中文的,菜单大部分也都标有中文提示,遗憾了我的红豆粥还有南瓜粥,感觉很好喝的样子但是实在吃不下了

明洞
乐天免税店总店:      钟路5街→乙支路入口站  约23min
开放时间:09:30-21:00 全年无休
首尔 特别市中区小公洞(乐天百货总店9、10、11F)
서울중구소공동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 在乙支路入口站下车,7号线出口出来。

特别注意周一 首尔 很多很多商场都休息!!乐天免税店下面的乐天百货也休息!!!!!!
尴尬的我们就是犯了这个错误!!导致想看的牌子没看到

Day 2 6.15 乐天世界

乐天世界      钟路3街→蚕室站    约35min
周一~周四 09:30~22:00、周五~周日 09:30~23:00
地铁2号线蚕室(Jamsil)站与3、4号出口方向连接

★取票地点
电子票:南门团队售票室(남문단체매표소)
地铁2号线 蚕室站 잠실역(绿色线)3号出口,随着右边的石村湖走,在石村湖十字路口过右拐,直走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