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游美国之九 去黄石
2018-06-26发布 261浏览
白发魔女Lv13

• 出发时间 2018-05-25

早就听说过 黄石国家公园 ,这次真得可以去看一看了。25日下午两点,女儿跟她的同学们从 克利夫兰丹佛 再转机到 盐湖城 ,而我们四个人从 休斯顿 直飞 盐湖城 与她们汇合,然后租车自驾去 黄石
      我们 休斯顿盐湖城 ,18;37的航班延迟到19:25才起飞。
      当地时间21:25,飞机降落 盐湖城 机场,比孩子们晚了一个半小时,租车完毕赶紧去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期待第二天真正的 黄石 之行。
      女儿同学扬不慎丢了行李,第二天早上要去沃尔玛买厚衣服,于是决定我们两个车各自行动,去 黄石 公园附近再汇合吧。
      在 盐湖城 希尔顿酒店住宿一晚,早上起来,发现外面的山很像咱们 张家口 的山,山顶上还有积雪。
      吃完早餐8:30驱车出发,山上有了一层绿色,一路上的景色也像 张家口 ,这里也曾开过冬奥会,跟 张家口 还真是很相似呢!

沿着15号公路前行,偶然看到左边一大片蓝色的水,那就是盐湖了。
      盐湖含盐量25%,仅次于 死海 ,不会游泳的也能漂浮在水面,但是呛口水估计就受不了了。
      山脚下是草原牧场、绿油油的庄稼地,山坡上是覆着白毛的什么植物,应该是耐寒又耐旱的,后来有机会近观才发现还真像蒿子,也是蒿子味。
       一路向北,景色越来越美。太阳照进车里,空调作用也不明显了,于是张老师在车里打上遮阳伞,问题解决了。
      进山了,山上的植被突然就好了,绿草茵茵还有一些小黄花点缀其间。

到达 爱达荷州 立大学所在的博卡特洛小镇,加油、买水、补充点能量,然后继续前行。天是蓝的,空气是透明的,有点像 丽江 的天,非常舒服。

爱达荷halls,15号公路转26号公路,远处有了电力风车,更像我们 张家口 和内蒙一带了。中途休息一下,看看远处的雪山,好冷哦!

到达 杰克逊小镇 ,这里是著名的富人居住地,明星富豪争相在此置业安家,据说一座木质别墅最高售价1600万元,这里风景优美,是通向大 提顿黄石 的主要门户,鹿角公园名扬四海,好多人在鹿角拱门处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