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2年见闻!
2018-06-27发布 3710浏览
沙子口小鱼Lv25

个人因工作需要踏入 西非 利比里亚 这个国家,将自己的2年见知见闻叙述一下,同时也缅怀一下这段回不去的岁月,纪念一下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朋友!
      利比里亚 共和 国(英语:Republic of Liberia),简称 利比里亚 。是 非洲 的一个国家,处于 非洲 西部。北接 几内亚西北塞拉利昂 ,东邻 科特迪瓦 ,西南濒大西洋。  利比里亚 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约25℃。温暖的季节,持续时间从1月1日至5月8日,平均每日最高气温高于31°C。在寒冷的季节,持续时间从7月6日至9月17日,每日平均高温低于28°C。
     蒙罗维亚(Monrovia)是 利比里亚 首都,蒙特 塞拉 多州首府。位于 非洲 西部大西洋沿岸梅苏拉多角和布什 罗德岛 上,据守 圣保罗 河入 海口 ,是 西非 重要的出 海门 户, 非洲 距南美大陆最近的港口城市。人口110万。
     利比里亚 机场!

利比里亚 机场附近橡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