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石家庄嶂石岩之“冻凌背景区”
2018-06-27发布 1693浏览
游侠Lv37

• 出发时间 2018-06-27

自驾游,想起来,像风一样自由,高速上长时间行车,可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本次目的地 石家庄 赞皇 县嶂石岩景区,早上5:00分, 北京 园博园出发,10:30分才到达嶂石岩,全程380公里,过桥费105元,其 中国 道有69公里,到达 赞皇 县城后,又赶上县城举办自行车比赛,封路绕行,总算是平安抵达了,

嶂石岩景区,大致分为4部分,1-冻凌背,2-纸糊套(回音壁景点),3-九女峰(断崖),4-圆通寺(也是一线天主峰景区精华所在),4部分景区,我是分为两天游览,第一天,冻凌背,纸糊套,九女峰,第二天,圆通寺景区,

嶂石岩景区,京津冀年卡免票不限次,只是要交卫生费,每人10元,车辆进入不收费,可是个别小景点停车收费,10元每车,第一个景点,冻凌背,环形路线游览,全程1.5小时,没什么难度,冻凌背景区,停车场没人收费,冻凌背环形游览路线,

登山入口,看着可够惨的,

像是到了村里,一点景区的模样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