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的西班牙之旅
2018-06-28发布 329浏览
LilacLv7

• 出发时间 2018-06-16

15号晚上的国航从 南京 飞到首都,第二天一早2:45从 北京 出发前往 巴塞罗那 。在飞机上我就默默地想,落枕好惨,啥时候有钱可以商务舱来一趟,几乎一路上都没有睡,到达 巴塞罗那 早上8:00。办理完出关拿行李,打车去酒店,33.5欧。酒店就在格拉西亚大街,反正就是奢侈品一条街吧,环境很好,周边吃的逛的玩的也非常多,酒店设施也非常好,前台接待也非常好,总之很满意啦。condes de Barcelona。

早中午的时候吃了那个非常著名的网红店,说实话真的非常好吃啊。有人评价不高,一大早九点多,全是当地人在那边吃,很多人带着宠物就坐在外面吃。因为隔壁是一家沃达丰所以偶然看到正好是之前做攻略看到的褒贬不一的店,想想吃个早午饭蛮好的,正在倒时差的我确实也不知道算什么饭,我去隔壁买手机卡的时候,tapas就上好了,小伙伴们每样都给我留了点,我觉得每样都特别好吃。好吧,好没有出息,想到在机场还和小姐妹奋力买了6盒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情景,不过真的方便面好好吃哟。

下午两点多去的米拉之家,外国人的公寓设计都是小小的精致的,然后喜欢有天井,包括我之前去的很多宫殿,我觉得总的来说房间还是都是小小的,米拉之家最著名的可能就是屋顶吧。随便看看挺好的,是一种经历,一种感受,百年前的人生活很精致,儿童房,洗漱间,缝纫间,都挺细致。包括屋子里的地板,我还是蛮喜欢。特别喜欢的是其中一处的天井,有一个大楼梯直通米拉夫妇所在的楼层,天,如果再加个滑滑梯就完美了。从米拉之家楼顶还可以远远看见圣家堂。其实米拉之家就在酒店对面,很近。所以主要第一天也就是16号,我们都在购物。事实证明还没有买好,第一天汇率特别低,后面就每天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