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没有计划的云南星空之旅(大理-丽江-泸沽湖)
2018-06-28发布 2427浏览
大橘🍊Lv18

• 出发时间 2018-02-16

出发前

以往都是独自去旅行,出行之前并没想好要去哪儿,也是无意间听说猫叔年初一要去 泸沽湖
正好最近入了新相机,顺便出去试试机器吧。
简单的跟猫叔沟通出行时间以及大致路线,订票、采购、出发。

此次出行大致路线:
D1- 广州 南- 昆明 南- 昆明 火车站- 大理 (火车上过夜)
D2-逛古城-才村码头湿地公园--宿古城风花雪月
D3-古城租电瓶车环海出发--环 海西 路- 喜洲 -海舌生态公园- 大理 古城还车-宿才村码头-拍洱海星空夜景(宿:来我家看海客栈)
D4-才村码头- 丽江 古城-逛古城-四方街篝火晚会-拍古城星空夜景(宿:古城内花四季客栈)
D5-租车(兔司机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 白沙古镇 -玉湖村(宿:古城外红高粱客栈)
D6-红高粱休整
D7-红高粱出发-文笔峰公园-文笔水库- 束河 哈里谷- 白沙古镇 寻找鸡豆凉粉-逛古城(宿:红高粱)
D8-红高粱出发-中济海( 束河 古镇以南)-大研古城晚餐-小厨子私房菜-(宿:红高粱)
D9-红高粱出发- 泸沽湖 小落水 (宿:青蓝湖客栈拍小落水夜景)
D10- 泸沽湖 小落水- 泸沽湖 蒗放村萤火虫度假屋-萤火虫后面湖边拍对岸格姆女神山星空图- (宿:花筑萤火虫度假屋)
D11-萤火虫出发包车环湖 (宿:花筑萤火虫度假屋)
D12-萤火虫度假屋湖面看日出-休整
D13-宁蒗机场- 昆明 - 广州

(本文使用拍摄器材:佳能G7X MARK II)
PS:最前面先留下几个联系方式
大理 古城的环湖租车满大街都是,价格都差不多这里就不写了,有那种无人售卖超市也可以租车。
丽江 古城花四季客栈: 丽江 小方15334400048
丽江 古城外红高粱客栈:淇姐18108806898
丽江 拉市 海阳 光半岛:洋哥18108805898
泸沽湖 萤火虫度假屋:淇姐18108806898
泸沽湖 环湖包车游:明哥18048141887(SUV车型很舒服,司机也帅气腼腆,300-350左右按具体情况而定)
—————————————————————————————————————————————

DAY1

春节的天气尚好。离开前的大 花都 ,按惯例还是要有一张图。

广州 北- 广州 南- 昆明 南- 昆明 火车站- 大理
我的年味就是可以远行,
然而远行是为了更快结束假期。

广州 北站3号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