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石家庄嶂石岩之“圆通寺景区”
2018-06-28发布 2023浏览
游侠Lv37

• 出发时间 2018-06-28

自驾出行第二天,嶂石岩景区内,农家院随处可见,房间条件大致相同,价格也都不贵,三人间70元,饭菜也不贵,素菜15元-30元,荤菜百八十都有,面条,炒饼,10块8块也能吃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当地气候很凉爽,白天 日照 充足,晒爆皮,晚上凉爽宜人,还需盖厚被子,这里没有蚊子,睡觉真舒服,可以称之为“避暑圣地”,

早点十元每人,棒子面粥,咸菜,酱豆腐,花生米,拍黄瓜,自己炸的油饼管够,味道还不错,吃饱了,才有力气爬山,

“圆通寺”景区,分为三层,听着有点不可理喻,但是,事实如此,第一层,是个环线,从“一线天”一侧登山,到达“三岔口”,再从“小天梯”一侧下山,当然,这条线路也可以反过来爬,从“三岔口”这里向上,还有两层景区,二层“玉皇庙”景区,三层“主峰”景区,游览完毕后,原路返回“三岔口”,从另一侧下山即可,全部游览下来,大致需要6小时,路况很好,强度有点大,

不愿意爬山的,还有缆车可以乘坐,单程50元每人,我决定纯徒步,从一线天一侧开始上山,

路过几个农家院,便开始上山了,路况很好,全是这种台阶,比起昨天的“”九女峰“”要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