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朴茨茅斯,两座相似的城市
2018-06-29发布 1165浏览
林yogaLv6

• 出发时间 2018-06-18

朴茨茅斯

趁着假期,挑了个天气不错的时候,南下到 南安普顿 找朋友玩几天,她带我到朴茨茅斯转了一圈,嘻嘻~
我们一行人在portsmouth harbour下车,还没到站,已经闻到了大海的味道哈哈~这个站靠近朴茨茅斯海港部分,旁边是Gunwharf Quays,如果你也只是想看看海,购购物,可以参考我们的路线~
这个打折村比我想象中的大,各大品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MK,Coach,还有即将入驻的Kate Spade。正好赶上世界杯,外国人也很重视体育精神,当天这里的阿迪达斯贴出了这样的公告牌,只要 英格兰 队进一球,就可以在阿迪店里享受5%的折扣,头天 英国 兰对 突尼斯 2:0,于是当天我还额外拿到了10%的折扣哦~

这里的coach也在疯狂打折,50%的基础上再50%,这就相当于2.5折了诶!看中了这款双肩包,折扣下来130胖子左右,不过没有买,给男票入了一个经典款钱包嘻嘻~

在冈沃夫购物中心一抬头就可以看到朴茨茅斯的标志性建筑——三角帆塔,最上面是可以边吃下午茶边欣赏朴茨茅斯风景的最佳地点。有没有觉得外形很像 迪拜 的帆船酒店呢,听说 阿联酋 航空公司将世界上外形类似帆船的建筑都买了下来,这个塔也是他们的杰作之一哦~

这里面还有Patisserie Valerie,想我大 伯明翰 市中心都还没有这家店,哭唧唧啊TAT,话说回来,它家的蛋糕真的很棒,水果塔很新鲜~

结束购物,我们选了一家中餐馆,解决午饭,歇个脚,往海边前进~
一路边走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