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蜜月之旅
2018-06-29发布 959浏览
L&YLv3

• 出发时间 2018-06-20

国内旅游去过不少地方,但觉得此次国外旅游值得写个游记,一方面是本人第一次出国游 ,另一方面也是蜜月之旅,所以有必要记录下来珍藏,也可以和亲朋好友分享。
        前期的准备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 宗教风俗的了解,货币的兑换,天气情况,交通,住宿,饮食,衣服等等。 苏梅岛 一年四季气温都在20-30℃左右,由于我们是六月份出发的,所以需要准备的衣服只有短袖短裤,当然人字拖必不可少。 西安 有直飞 苏梅岛 的航班— 西藏 航空,小航空公司,比较bug的是往返托运行李限15kg。货币支付比较方便,当地便利店大多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等方式。当然以防万一我提前去 中国 银行预约兑换了2000RMB的泰铢(以下简称猪),汇率1RMB≈5THB,带着兑换的一万猪现金,打包好行李箱,我们二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开始了六天五晚的 苏梅岛 之旅。
      6月20日早上,我们从 西安 咸阳 国际机场乘坐 西藏 航空飞机,大约五个小时左右,就到 苏梅岛 机场了。由于提前订好酒店和一日游,行程公司有接送机服务,下机就坐车到了我们的酒店KC resort,虽然在半山腰,但无边泳池和海景还是挺美的,唯一不足就是离沙滩要走十来分钟。

行李放下第一件事就是在无边泳池好好的游个泳,稍作休息后,我们便从酒店出发,沿着查汶海滩走走停停,白色的沙子很细,海水很干净,赤脚走在沙滩上感觉很好。

大约沿着海滩走二公里多便到了岛上最大的商场central festival。商场里面的小东西还是不错的, 比如 面膜,驱蚊水,香皂等等,有很多 中国 游客在这里买买买。逛累了晚餐吃什么呢,由于女主角吃不惯泰菜(咖喱味),我们便在 中国 街的 中国 大饭店吃了川菜,味道还行,有点小贵,接下来的几次晚餐都在这附近解决的。。。

6月21日便是出海去 涛岛 +南园岛了,早上吃完酒店的早餐后,行程公司把我们从酒店接到码头,坐了二个小时左右的快艇到了南园岛,有中文导演比较热情,看到了经典的人字形沙滩,便是自由活动。我俩在人字形沙滩人少的一边进行了浮潜,由于手机防水袋不给力,水下没拍多少照片,我认为这边的鱼类比较多,还有海胆和珊瑚,岸边水较浅,脚踩下去容易划伤,沙滩上死珊瑚也比较多,踩的脚疼,还好带了浮潜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