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游欧洲,带着爸妈怎么玩!13天自由吃睡逛!
2018-06-30发布 1154浏览
monaLv16

• 出发时间 2018-06-16

马上就要完成一年的学业,趁着暑假老爸老妈来这边看我,带着他们在 欧洲 浪起来呀!来呀,哈哈哈~

Day 1-Day 4  巴黎

因为我们一家都属于懒散型的,对景点也不是很上心,就打算走哪算哪。结果在 巴黎 待了4天,每天都睡到了11点才出门 任性了哈哈哈。
大概是我们运气好,每次都是在随便走走的时候发现好的景色,做了好的安排。

这次的住宿我选了 *** ,虽然我定的时间晚了但是比较好运的是订到了地理位置不错的房间,距离埃菲尔铁塔只有10min路程,闹中取静,还可以自己做饭,省钱又省心,最主要的是有妈妈做饭简直不要太好,我的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因为自己粗心大意只用了一天的自拍杆分分钟被我摔到分崩离析,于是三人自拍的计划落空,只能找路人帮我们拍拍拍了

拍照显腿长的诀窍:把腿伸出来

这顿饭是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随便找一家坐下吃的。三个人简直走断了腿,累到瘫痪饿到崩溃的时候看见一家写着pizza&pasta的店子,这家店除了贵没毛病
我爸终于是吃到带血的牛排🥩,极大满足了我的恶趣味哈哈哈这一顿饭52欧,惊呆了,毕竟我们自己做着吃50欧能吃三顿还带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