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闺女旅行{之}泰国甲米兰达(2018.01.20—2018.01.28)
2018-06-30发布 1381浏览
恬恬游记Lv17

• 出发时间 2018-01-20
  • 人物 带孩子

一直想带女儿去 泰国 ,查了很多游记,发现兰塔很清静,符合我的要求,于是酿成了这次甲 米兰达 之行!

行程安排

具体费用

出发~甲米

飞机是早晨的,又是国际航班,所以凌晨3点全家人就起床了,把女儿也叫醒,4岁半的女儿不仅不哭闹,反而很是兴奋!
    顺利登机,整点到达 曼谷 ,转机前往 甲米 ,一路很顺畅。从淘宝“爱在兰塔岛”订的包车前往 兰达岛 ,很方便,一大家人包车最合适不过了!轮渡一次,历经两小时,终于踏上了心心念的 兰达岛 !司机准确送到了酒店,我是从booking上订的兰塔伊尔马海滩度假酒店,之前是网上看老板娘会中文,所以订在了这里,确实不错,爸妈也能跟老板及老板娘交流!
    酒店出来左转,步行大概3分钟,有一家餐厅,味道很赞,在兰塔的几天去那吃了好几次,老板还给优惠!酒店出门右转,步行大概5分钟,就有7-11,买任何东西都方便!

享受假期

行程安排是第二天准备去集市和兰达老镇的,可女儿太喜欢这个酒店和沙滩了,所以计划取消,决定就在住处和沙滩玩耍,也算是修整了!
    酒店的早餐很好吃,可自选,大赞海鲜泡饭,适合 中国 人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