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原始又安静的四千美岛

• 出发时间 2018-06-25

四千美岛
在柬. 老边境上  也比较偏
一般都是 老挝柬埔寨  或者 柬埔寨老挝 才会过来、这里比较原生态。所以很少游客、来的 中国 人非常少。能见到的面孔基本都是欧美背包客 。

我是从 越南 摩旅到 柬埔寨 再到 老挝 的、为什么我一路只想写 老挝四千美岛 呢~因为我喜欢这里。

四千美岛 上面有很多岛、游客会去的有3个岛 东德岛、东阔岛 、东孔岛、上面图是进入东德岛的码头。
因为我是從 柬埔寨 骑行到 老挝  、导航的是 四千美岛 、所以导航带我在附近十几公里的 湄公河 转圈~一个小时都找不到。后面才问了当地人 说要去Nakasang才能坐船去~ 谷歌地图导航Nakasang

住宿跟游客多的岛叫东德岛、我也选择的东德岛,岛上条件比较差 没有豪华的酒店、都是当地民宿5-10刀一晚、洗澡都是 湄公河 的水 找好住的、已经傍晚了 🌆 走进一家 印度 餐厅吃饭~开车累了一天  来瓶酒 听听音乐 ~

为什么喜欢 四千美岛 。因为这里的日落🌄 太美了、真的好喜欢 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