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ia Vibes in Corfu 希腊科孚岛
虾虾Lv7

• 出发时间 2018-06-14

计划之外的Corfu

考完试去看了超级欢乐的MamaMia 散场的时候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跳舞 连卖雪糕的小哥都嗨到不行
然后定了去 希腊 的行程 一想到可以去 希腊 小岛和Mamamia的氛围就会开心到笑出声呀哈哈哈哈

感觉一说到 希腊 的小岛 最常想到的还是Santorini和Crete 这也是我们原本的计划呀 但是因为圆仔小小的time clash我们重新制定了行程 然后就真的几乎没有在岛上见到其他 亚洲 人诶

Corfu其实是一个和 阿尔巴尼亚 隔海相望的小岛 岛上大部分地方都是山 所以Corfu的 意大利 语翻译过来好像就是众山环绕的城市 菲利普亲王就是在这里出生的哦 岛上还有茜茜公主的阿喀琉斯宫 据说她曾经很喜欢在这里度过夏日 不知道有没有让她的抑郁症好起来一点点

我们是从 雅典 飞到Corfu的 早上天气炒鸡好 在飞机上看出去真的是海天一色 大朵大朵的白云 海水是深深浅浅不同的蓝 橘黄色的小房子散落在葱郁的绿色之间 一切都是那么鲜艳明亮 是夏天的感觉呀

(想说飞机真的很稳哈哈哈哈 我一边看海一边化妆在空中度过了愉快的一个小时哈哈哈哈)

美丽的Aghios Georgios Bay 据说大片大片没有被开发的绿色都是桃金娘 野草莓还有月桂

这就是Corfu的机场啦 很小很小 只有一条跑道 就在海边 降落的时候可以看清楚地上的人呀车呀教堂呀 感觉近到快要撞上那些小房子

小岛最热闹的中心在Old Town 一般应该都会住在那边 因为聚集了很多16世纪留下来的传统建筑 所以整个区域都被UNESCO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吼 机场离Old Town很近 打车大概10欧 15分钟左右 从机场出来就可以看到出租车啦 我们在 *** 订了一个可爱的小房子 叫Sweet Home in Corfu Old Town 但是车子只能开到Old Town的外面 可能需要保护里面的建筑物吧 就需要自己走一段路 房东是一对很可爱的夫妇 家里不大但是很整洁 他们还开了个纪念品商店 总是笑盈盈的 感觉很幸福

古老的小镇

Old Town有几条比较宽的街道 两边都是商店 超市餐厅什么都有啦 游客还蛮多的 更常见的是被黄色小房子包围的石板小路 交错的小巷子不知道通往什么地方 每一条感觉都不一样 更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