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2日游2018.6.30-7.1 --丛麻禅院,万米海滩,凤翔滩,沙雕公园~海阳马拉松
2018-07-01发布 3061浏览
lady琳达Lv13

• 出发时间 2018-06-30

为了参加 海阳 马拉松,提前一天开了两辆车。想着去个什么地方玩玩,先去了招虎山,到山下,问村民,不开门。
然后就找了临近的丛麻禅院。觉得风景还是不错的。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丛麻禅院。

告知丛麻禅院主要是竹林。进去的路上,就看到竹子。就是拍照拍得光线不好。
也能看到高高的山头,进了丛麻禅院,才知道是禅院后面的山头。

到了收费处,没什么人,每人50元,基本没有人来,我们就跟他讲价了,10人150元,他要200元,感觉如果讲价100元,估计也能成。
如果早来会,还有桑葚,说是有特色桑葚包,一个3元。开车来的路上,也看到桑葚树。
进了收费处,还得开车一公里多吧,才到下面的正经景点处。

再往里走,左手边是大殿,大殿后面是山头,就是我们来的路上的看到的,也是上张图的山顶。右手边是竹林。我们进了正殿,没有乱拍照,此处就没有留照片。
我们先逛进了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