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古老与年轻的碰撞
2018-07-01发布 27245浏览
小胖猪sunnyLv45

• 出发时间 2018-02-26

如果说老天爷只给我一次走出国门的机会、只允许我去一个地方,我一定不假思索的选择 耶路撒冷 ,而不是 以色列 ,因为 耶路撒冷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 以色列 ,一个浓缩的多彩的千年世界。

如果问我以后还去不去 以色列 了,我的回答是:不去了。 以色列 太贵了,是我去过的国家中最贵的离谱的,房子贵,车费贵,吃的贵,最重要的是吃不饱!就差穿不暖了。 以色列 几乎没有什么大众 中国 人能吃的东西,更不用说什么美食了。

耶路撒冷 ,全世界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三千年的沧桑历史,三大宗教的圣地,汇集了人类发展史上各种恩怨情仇......
以色列 ,全世界最年轻的国家之一,建国短短几十年,却发展成高度现代化的发达国家,高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人民 富裕 幸福......

**耶路撒冷是一部穿越历史剧**

耶路撒冷 ,想到过会给我很多的惊喜,但没想到如此的穿越!漫步在街巷中,仿佛置身时光隧道,能听到几千年前的声音,繁华的街市,悠扬的钟声,冲天的火光,十字军的铁骑,还有硬汉沙龙壮硕的身体闯入清真寺的画面。

行走在 耶路撒冷 古城街头,一切都感觉那么梦幻,不知不觉就迷失了自己,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 欧洲 ,又恍惚穿越到了《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故事中。

阿克萨清真寺 点击查看大图
老城犹太区 点击查看大图

耶路撒冷 古城,处处都有历史,一不小心就与几千年的岁月撞个满怀。每一个行走在 耶路撒冷 古城街头的人都会用自己的眼睛穿透千年的时光,解读出属于自己的 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