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德国小镇-Mainz美因茨
2012-08-17发布 23800浏览
sunshine丁丁Lv24

可能是太喜欢码文字的关系,我的游记一直写得好慢好拖沓,流水账一样。这次来点简单的吧!因为工作的关系, 德国 去了好多遍,大多数时候是走马观花。走了 德国 好多地方,发现最漂亮的还是一个个不甚出名的小镇。这次写写Mainz吧,一个离 法兰克福 Frankfurt只有半个小时火车车程的小镇。喜欢足球的人估计有听过这个名字,因为德甲有支出名的球队来自这座小城。

这次又是一个人坐飞机,飞了11个多小时到达 法兰克福 才5点多6点,天还是黑黑的。经常出门在外,还是练就了我的勇敢。一个人拉着箱子背着书包从机场坐地铁,然后自己一个人问路,走在漆黑的路上,终于找到酒店和已经到达的同事会合。
离工作见客户的时间有一天的空档,知道Mainz离 法兰克福 很近,于是天亮吃过早餐,出发去Mainz。原来酒店里Frankfurt中央火车站很近,但是要走小路,难怪早上我找不到,害我白白走多了半个小时的路。

到达Mainz,和 德国 很多小镇一样,建筑非常漂亮。这也是我喜欢 德国 乡村的原因。各种不知名的教堂和建筑,看见漂亮就拍照。

这个广场上有个纪念碑。 欧洲 很多广场上都会有这样的建筑,不懂德语,看不懂。估计和二战有关吧。

街头上随处见到的雕像和喷水池,大多都有历史,我们见得多了也没有细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