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母的洗澡池——天池
2018-07-02发布 718浏览
回味Lv21

• 出发时间 2018-06-24

天山天池,是 新疆 旅游的名片,但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漂亮,那么震撼,比起 喀纳斯伊犁 等地逊色不少,所以虽然去天池很方便,但一直没有提上日程专门去一趟,这次赶上公司组织去天山旅行,有了我第二次跟团游,天山天池一日游。
六月二十四日一早,我们从公司坐上旅游大巴,经过三个小时来到天山脚下景区大厅,跟团游的好处就是不用自己去买票,计划旅行路线,跟着导游走就行了,导游办完手续开始坐景区区间车往山上出发,上山的路蜿蜒曲折,落差极大,半山腰到一个哈萨克族民俗风情村,在这必须得下车进村子,村子里有各种民族特色小吃,特产,还可以和穿民族服装的哈萨克美女合影,一张照片好像是二十块钱,穿过村子另一头又到了坐区间车的地方,从这坐车直达天池景区,到景区后,导游首先肯定是带我们先填饱肚子,吃完饭我们坐上游轮去西王母祖庙,可以不坐游轮,有栈道可以直接通往西王母祖庙。

据导游说全国西王母庙有很多座,但西王母祖庙全国就这一座,每年有很多的信徒都会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