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 “吃过” 九州的十一个市
爱死你Lv24

• 出发时间 2018-05-11

旅行的目的

每个人的旅行目的不同,有的是看风景、有的是尝遍美食、有的是海淘购物。而我的每次旅行都是美食排在第一位、风景第二、海淘也要安排进行程。因为是在2017年十一长假 北九州 的游玩后(见 http://www.mafengwo.cn/i/7783774.html ),还是心心念念 九州 。所以时隔7个月的2018年5月再次重游 九州
        这次的行程是5.11-5.19,共计九天。5.11-5.13在南 九州 ,5.14-5.19在 北九州 。所以前3天使用的全 九州 周游券,后5天使用的是 北九州 周游券。来南 九州 是上次在博多的阪急超市尝了 鹿儿岛 的黑猪后决定要到 鹿儿岛 的,这就是吃货为旅行第一的目的。
       喜欢我游记的朋友欢迎点赞和提问!!!

九天的行程

5.11早4:30出发赶往T2航站楼,晚上入住 鹿儿岛 东横INN、逛天文馆。
  5.12早6点从 鹿儿岛 中央站坐JR到 宫崎 站,再坐巴士游览日 南海 岸、鹈户神宫。晚上坐次末班车回 鹿儿岛
  5.13早6:21坐头班车从 鹿儿岛 中央站坐JR去指宿参观池田湖、 长崎 鼻,下午参观樱岛。晚上赶往 熊本 站附近的东横INN。
5.14游 熊本 神社、 熊本 城、太平神社。饭后 熊本 动漫屋、鹤屋购物。晚上赶往 佐贺 东横INN.
5.15一早出发,坐JR到鸟栖,再坐直达奥莱巴士,在奥莱开门前赶到,一直逛到奥莱闭店。回 佐贺
5.16从 佐贺 ---博多---门司港---下关,最后原路返回住 佐贺
5.17从 佐贺 到肥前鹿岛,再坐巴士前往祐德神社。中午从肥前鹿岛站坐到 长崎 站,逛梦彩多、兵屋购物。6点左右赶回 佐贺 ,取上行李前往天神民宿。夜逛唐吉坷德。
5.18逛博多、天神购物。
5.19早继续在天神商业街补漏采购,中午赶往 福冈 机场。晚上22点左右到家,结束了第五次 日本 自由行。

第一天 一早出发晚上顺利到达鹿儿岛东横INN

5.11早上4点30分从家出发奔向首都机场T2航站楼,经过 青岛 转机下午不到3点到达 福冈 。经过机场巴士、地铁到 达博 多。算好这几天的行程时间,出示国内购好的周游券,工作人员和你再次确定好出行时间打印出你的周游券就OK了。拿到周游券后从博多出发直奔 鹿儿岛 中央站,持全 九州 周游券走人工检票口。当地时间晚上6点多找到了 鹿儿岛 中央站西口的东横INN,放下行李。坐车去天文馆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