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沙漠中的温泉度假酒店
Yuki_USCLv15

• 出发时间 2018-06-29

一到夏天 反而更想去沙漠🏜️
在冰凉的泳池里喝着果汁🍹看一望无际的沙漠🏜️仙人掌🌵棕榈树🌴感觉逃离了城市 更有度假的感觉
第二次去 棕榈泉 Palm Springs 依然是在40度的天气里 从 洛杉矶 出发大概两个小时到达酒店🏨
酒店🏨是在*** 上预定的 是一个adults only (只限成人)的温泉酒店♨️ 因为酒店追求宁静 平和 的氛围 想避免小孩可能的吵闹
另外酒店很大 住的房间和温泉泳池都有很远的距离需要开车 不过房间和温泉旁都有足够的车位 不用担心
🏷酒店图片来自booking 风格就是典型加州沙漠度假风

到达酒店已是夜晚
酒店草坪上好多野兔🐰 也不怕人 蛮可爱的
加州温差很大 晚上的温度在24度左右 正是泡温泉的温度
换上泳衣我们便开车到了温泉池♨️泡进去的一瞬间觉得人生都升华了

🏷另外还有这样单独的小温泉池供情侣 闺蜜使用 水温可以自己调节 还可以喝酒🥂🍾聊天 大的温泉池写有meditation (冥想)也就是说只能小声讲话 也是不能在温泉池喝酒的

温泉池是24小时开放的 除了早上6-8点需要清理不能使用 我们一直在温泉池附近呆到凌晨两点 池子里人不多 除了我们也就两三个人 但是凌晨一点过后还有人进来 说明晚上泡温泉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泡完温泉 睡眠好到不行💤
我们都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酒店非常贴心 中午退房以后还给了我们沙滩浴巾🏝告诉我们可以继续使用酒店所有设施温泉到下午四点✨
于是我们悠闲的去酒店餐厅吃了brunch 然后逛了逛温泉区 拍拍照 躺在树下的躺椅吃吃草莓🍓和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