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戎Dijon--法国勃艮第的美食之都
2018-07-04发布 2954浏览
流沙河63Lv45

• 出发时间 2017-03-21

因特拉肯 出来向西先到 伯尔尼 。由于没有安排在 伯尔尼 这个城市游览,所以只是把车停在市区外,步行到城区逛了一下就出来了。再向西就进入了 法国 。选择去 巴黎 的路线其实也纠结了一番。如果经过 蒙贝利亚尔巴黎 ,中间没有我们想看的风景。由于早就心仪 卢瓦尔河谷 的城堡,所以最后选择了经过 第戎 再到昂不瓦斯Amboise。其实 第戎 也是 法国 非常有名的城市,她是 勃艮第 大区的首府,而 勃艮第 也是 法国 四大美食之都之一,当然也是 法国 著名的葡萄酒产地。 第戎 是个非常古老的城市,建于 罗马 时代,曾经是 勃艮第 王国的首府。
酒店订的是GRAND HOTEL LA CLOCH,比较高大上,每晚195欧。由于当天下雨,所以我们也没有出去找美食,不过这个五星级酒店的餐厅就非常棒。我们点了当地最有名的蜗牛和葡萄酒。在这里我也看到了标价最高的葡萄酒12000欧,估计是镇店之宝。

酒店房间正对着街口,对比一下白天和晚上的景致。

出了酒店转弯就到了老城的中心,一水儿的老建筑,好厚重的感觉!

这儿也有老佛爷百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