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芒砀山
2018-07-04发布 4700浏览
~夏风倾城~Lv8

• 出发时间 2018-07-02

砀山 位于 河南永城 市芒 砀山 镇,因离 徐州 很近,高铁26分钟,所以是一日游的首选地点,最近又新开了一个玻璃栈道,于是动心了

徐州 出发早上做8.30最早一班的高铁过去,26分钟到达 永城 北站,高铁票37元, 永城 北站位于芒 砀山 镇,离景区很近,出高铁就会有很多热情的叔叔阿姨们邀你坐车,价格20元,其实离的不远,也就十几分钟,我们选择做大巴车到景区,5元!

因为是几个景区的合成,所以是可以买联票的,票价100元,如果不买联票可以到想去的景点买单门票,要说的是景区有导游证,记者证,老年证,都是可以免票的噢,记得持证旅游 ,还有就是 河南商丘 市的,可凭身份证去办理年卡,年卡费用50元,一年可免费!
这里说一下,年卡只有在汉梁王陵景区才可以办理,如果你是高铁坐大巴车过来的,一定要在离这个景区近的点下车,我们当时就下错车了,有了好远才到!

因为男票是 河南 人需要办年卡,所以我们先去的汉梁王陵景区,这个景区主要是梁王的陵墓,汉朝的陵墓以山为陵,将整个山体掏空来做陵墓,和 徐州 的龟山汉墓和 狮子 山楚王陵都是一样的构造,不同的是,它是王后和梁王的合葬墓,整个里面的墓室比 徐州 的多,这里就不做介绍啦,感兴趣的可以到景区请个讲解员详细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