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limpse of USA(2017)-波特兰短途游
蝴蝶树下的大猫Lv16

• 出发时间 2017-01-15

今天是2023年5月31日
时间匆匆流逝,游记竟然一拖再拖了几年,也是没谁了,连马蜂窝APP都被我删掉了,在你和好友的鼓励下,我回来了!我决定重新提起笔来,时隔六年,很多细微的小事由于没有写日记的好习惯都想不起来了,我只能尽力回忆,留下一些碎碎念的文字,也许未来的某天被自己、被陌生的你们读到,那就很好。
============================时间分割线============================
这篇很长的游记,挑今天(2018年7月4日) 美国 independence day 日子,发表了先,虽然还没有写完,给自己定下了deadline,我想我会努力。。。因为不努力,真的怕记不起来了
DAY 1
2017年春节快到了,马上要过周末,正好大家都没啥特别的事情,第一场三日短途旅行,一拍即合。早晨也睡不着了,索性早早起来,D和L也早早去租车行租车了,等待的时间,临时抱佛脚般地简单查了下Woodburn的outlets攻略,恶补了下购物英文,草草研究了下化妆品后,10:50六人大部队正式集结
下面是一章简易地图,春节很快就要到了,沾沾喜气,这一次的主要旅行地点就是下面四个福字的位置

往Woodburn Premium Outlets

尤金 的雨,果然很是任性,说下就下,今天比往常大一丢丢。走出apartment,看到我们租的车,是一辆道奇SUV,看着还不错,D和L是我们六人中的两位老司机了,这一路全称都是他们两位分别开的。放好行李,安顿好了, 车子启动。来 尤金 几日,除了去了那几个地方外(见我滴上一篇游记),对这座城的其它知之甚少,于是,甘做安静的女纸,默默凝望着窗外。
也不知过了多久,城市风貌渐行渐远,沿着我此刻写下游记才知道的5号公路一路往北,突然发觉这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所谓的 美国 田园风光,虽然Hollywood的大片看得不少,却不及亲眼所见,来得直白。虽说是冬季,但却也别有一番韵味。
雨,停下了脚步,突然的阴霾一扫而光,大团大团的云朵,在舞蹈般聚集,合着近处的田野,远处的山,像一幅未经雕琢的清新画卷。

奇木,独立于此,不知道盛夏的它,是否会是另外一番模样

坐在车的右侧,只能抓拍到右侧的景色,忽地一大片乌云随风而来。

突然只听你哇哦一声,我们整齐划一头望向左侧,隔着车窗惊觉,天色完全异于右侧,右侧还是一副岁月静好之态,而左侧,远方的奇异黑云密布下,近处的天空却异常明亮,很神奇的搭配,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天空的模样,虽然你拍了一些照片,但毕竟和真实所见还是有很大差别,那一瞬,绝对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