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城”索维拉
2018-07-04发布 1447浏览
晚秋Lv45

还是很早就醒来,看手机是当地时间清晨6点。
       充电,收拾行李,下楼吃早餐。第一次欣赏一下酒店大楼的小电梯,说小不为过,因为只能站下我一人和自己的行李箱。

酒店早餐不错, 摩洛哥 的第一天早餐没让我失望。找酒店要了开水泡了菊花金银花茶,想起忘记带人参和枸杞。总是这么健忘,每次出门总会遗漏点什么,只是希望不要再遗失点什么才好。
       烧水的电热杯坏了,还要想办法呢。

步行到大巴车站,行李和人分开上车,5迪拉姆的行李费,有专人搬上车。我看见前面的几个老外,几个齐人高的大背包就把小小行李塞满了。行李按重量交钱。此时看来,我20寸的行李箱是如此的小巧玲珑。
       CTM的大巴不错。准时发车,在另一个站接人后,大巴开出城外。 摩洛哥 的马路不错呢!一马平川,那白云、蓝天、路边田野,还有似通往天际的公路,我想到 青海西藏

接近城镇的马路上,各类汽车、摩托车、单车、马车并驾齐驱,路边还有骑驴的,走路的,赶牛群、羊群的。热闹之极。

一路场景一幕幕:马耕田,人骑驴,小贩拉驴车卖货;田野里,牧羊人骑驴放羊。

下午5点多,汽车到达 索维拉 CTM车站。我马上购买了11日去 马拉喀什 的车票,车费:75DH。然后打的去酒店。在一个古老的城门口,的士停下,剩下的要自己走了。用***看了看,酒店就在约300米处。
       此时,城门里外人潮涌涌,热闹非凡。有人接近我想帮我拿行李,我马上拒绝。我紧紧拉着行李箱走进城门,马上被挤入人流中。这里应该是 索维拉 的麦地那。
       一路店铺,一路人。我心里不时提醒自己,小心财物。好像走过了,其实就在附近。又回到主路上,一眼望去,不就是那酒店的招牌吗,其实就在主路边。
       顺利入住,住四楼,五楼是 天台 ,吃早餐的地方。
       电热杯坏了,总要喝水吧。原来 天台 有个厨房,可以使用。我连忙烧水,泡牛肉粥,先让胃舒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