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夏の花」(美瑛·富良野)
2018-07-05发布 3531浏览
Eva Y.Lv17

• 出发时间 2018-06-18
  • 人物 其它

人生是一部大书,日常生活则是正文。正文之外,还有番外。
北海道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前篇踏过道东的壮丽冰雪,继续深入,来到更加广阔的道北。在这里,每年夏季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一片片花田便会化作一面面紫色的湖泊,精致地镶嵌在碧绿的原野上。

⊙ 美瑛小镇亦是北国风光的代表。骑行乡间小路,花草清香的风拂面而来;或傍晚时分途经郊外白墙红瓦的“美马牛小学”聆听大钟声、或漫步于能使心灵沉淀的田园美景,或与呆萌可掬的羊驼来次亲密接触……会明白自己正是在 日本 最美的山丘。

⊙ 在 富良野 的薰衣草圣地富田农场,放眼望去是一片紫色的海洋;赏花之余,尝一个薰衣草甜筒,鉴一下薰衣草精油,乐此不疲地享受一个紫色的下午——悦目、悦心、悦神!

⊙ 新 富良野 王子酒店更是此行的亮点!酒店自身经营的无论是复古韵味的森之钟咖啡屋、神秘的Soh's酒吧,还是赏心悦目的风之庭院,都让人有种置身电视剧中的感觉。

无需匆匆赶路,一切可以慢慢来~~~让时间散发出日常生活之外诗意的光芒和别处的智慧~~~
这,真需要你我一同来完成。

出发

坐半夜一点的飞机,开始整整一天都在打飞的、坐火车的行程

家门去机场,老样子,磁悬浮,超爱了!

羽田空港

MM898
上海 浦东国际机场 01:10 —  东京  羽田机场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