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马尔默-哥德堡-奥斯陆
2018-07-08发布 1107浏览
知行合一Lv3

马尔默瑞典 第三 大城 、海军基地和交通枢纽。该城坐落在 瑞典 较南端,隔厄勒海峡同 丹麦 首都 哥本哈根 相望,两城相距仅26公里。 马尔默 市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濒 临海 洋,为运河环绕的老区,另一部分是向腹地延伸的现代化新区。城市建筑颇具特色,市政府是一幢 荷兰 文艺复兴式样的建筑。 圣彼得 大教堂是哥特式的建筑。城中还有许多16世纪时的精美建筑物。 马尔默新建 筑叫做"旋转的躯体",这座190米高的奇异建筑共有54层,由 西班牙 著名设计师 圣地亚哥 · 卡拉 特拉瓦设计,外观就像一个立着的陀螺,优雅地向上盘旋。  瑞典 南端的 马尔默 市(Malmo)是该国第三 大城 市,它踞守波罗的海 海口 厄勒海峡东岸,海峡对面便是 丹麦 首都 哥本哈根 ,两城之间有火车轮渡相通。 马尔默 以南的 特雷勒堡德国 的扎斯尼欧之间也有火车轮渡相通。
                                                               马尔默 街头

穿过厄勒跨海大桥看到的风力发电系统

HSB旋转大楼, 瑞典 最高的建筑,说实在的,没什么看头,我们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世界领先,在国外,现代的建筑都不值得看。

马尔默 移民, 中东 战乱导致移民大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