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AUG2012
蜂首游记
敢想敢为,我的北极破冰之旅
2012-08-27发布 62246浏览
敢想敢为Lv15

都市生活中,我们长期被繁忙的工作羁绊,往往忽略了心之所往。所以,我们不能把心灵只是聚焦在升职加薪,把身体只是束缚在办公室里,是该有一次“敢想敢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面我跟大家分享此次我的“敢想敢为” 北极   之旅。

我们6月26日从 北京   乘国际航班飞到 芬兰   ,然后到 赫尔辛基   它,坐包机到 摩尔曼斯克   。 摩尔曼斯克   是 俄罗斯   的一个军事化的城市,它的机场也是军用的,所以,那里是没有人游览的,我们到那儿只是为了上船。中间转机的费用也是由船方出的,也就是说,船票已经包含了从 赫尔辛基   到 摩尔曼斯克   飞行的费用。

带领我们进入 北极   的是一艘核动力破冰船,刚开始离开 俄罗斯   的时候,是从 摩尔曼斯克   往北走,大概头两天的时候看到的全是海,从第三天开始就基本全是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