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发,游贵州镇远、黄果树瀑布
2018-07-11发布 1304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2

• 出发时间 2018-07-04

这次小长假我们决定去 贵州 游一游,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计划是游 镇远 和千户苗寨及 贵阳 ,后来没有去千户苗寨了,去了黄果树瀑布,没有想象的壮观。但是 贵州 的旅游业做的真不错,在此给 贵州 宣传一下,14岁以下及60岁以上的都免门票,而且景点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
今天是2018年4月4号,下午请了半天假,提前出发,今天的目的地是 镇远 古镇。大概是1点多出发,6点的样子到的。
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而且手机镜头又进灰了,所以拍摄的效果很模糊。请大家见谅!

下午出发后的第一个服务区休息。好抽抽烟洒洒水。

这么大的一个停车场,就停了我们这一辆车。

一路狂奔,六点的样子到了这 镇远 古镇。

网上订的住宿,到了后,老板说两个房间距离有点远,给我们换了一间两室两卫的房间,我们给老板说再多订一天,老板说明天的价格要翻一倍。我们就没有订了,明天再说吧!放下行李,我们就去觅食了,老板说对面 舞阳 河边有一条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