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千里路之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2012-08-29发布 14021浏览
张津津Lv10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坐落在 美国华盛顿州 的一个神秘的半岛上,此处神秘而美丽,雪山,绿树,麋鹿,海滩... 这里是我们在 华盛顿州 的第二个目的地,也是第二天的行程,开车从 西雅图 做了渡轮来到这里,下了渡轮已经天色渐晚,但在半岛上开车的感觉却也是那么的轻松和舒适,先去了薰衣草庄园,到了那里已经几近太阳落山,匆匆的领略了美景,便回到了super8住下,第二天正式领略 这座神秘的国家公园。
沿着 盘山 道开了几近半个小时,清晨路上弥漫着大雾 能见度不到2米,作为司机的我 开得十分小心,路上遇到了小鹿还有鹿妈妈 但是却没有机会停下来,因为雾真的是太大了,后面还有跟着 盘山 的汽车,所以只有小心翼翼的开到山顶了,到了山顶,豁然开朗,拨开了迷雾,见到了雪山,见到了神秘的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的真面目。

站在visitor center 向远处望去 雪山层峦叠嶂 不算多么的壮阔 但十分的秀美 美得让人震撼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就站在山顶 望着另一座山 大家都不说一句话 只为了领略云层中雪山的神秘感

云层飞快的穿过雪山 而我也不停的按着快门

远处是雪山 近处的绿草 还夹杂一些薰衣草 此刻此景 让人留恋 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