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驱车赶往佩吉参观羚羊谷还有好震撼啊。
2018-07-16发布 389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1

• 出发时间 2018-07-15

今天没有,早起8:30我们便从酒店出发去配给特别有意思佩琪就是page原来还有用这个名字来命名的特别有意思吧,去车从 拉斯维加斯佩吉 需要四个半小时。可以这么说开出车一个半小时,两边的美景美不胜收随便下来,拍一处都是漂亮的景色。

由于路上存在一些时差的问题,所以我们的师傅推荐我们仔细的查看手机,以免预定的羚羊谷被错过。不过还好,在路途当中大概是开了两个多小时的时候出现了视差视差的是间隔在一个小时左右,但是最后当我们驱车赶到的羚羊谷的时候还是恢复到了原来的时间真是有意思怎样谷的门票,建议在网上提前预定淘宝就可以买,而且买家非常的,方便给你定好了时间短定位发一个文件给你,到时打印出来即可。

四个半小时后,我们去车到了羚羊谷需要提前先预约有意思的是现在来的 中国 游客比较多,竟然有一个专门的台子是给 中国 的网站预定的客户在这里, 中国 的游客非常非常多,因此洗手间也成了 中国 特色,又脏又臭!应该这么说,这个景点都是属于印第安人经营的周边的配套就没那么完善了。现场买票的价格是大人50美金,孩子30美金登记好,以后,我们需要等着统一由当地导游带我们做他们的 皮卡 车前往。见一下,如果找到的游客可以开车10分钟左右到附近去吃麦当劳。

这个地方需要带些这样的东西, 比如 说眼镜和帽子,但是不建议带很多的水晶,羚羊谷,因为按照要求进羚羊谷不能带包,只能带手机或相机

带我们进去的是一个印第安人非常热情的老先生,虽然腿有点瘸,但是也不妨碍他的热情好客,我们一个车上做了14个人,有老外,也有 中国 游客很多小孩子。老先生开了大概15分钟左右的车即可到达羚羊谷的门口,其实他是一条狭窄的 通道 需要走进去,慢慢地仔细地品尝是品味这美丽的景色。

极力推荐最好的时间段是11:30到12:00之间,由于我们预定的是2:45的所以进去一整体的关系没有那么好,但是也不错,大概就给羚羊谷可以走一个小时左右抬头低头,到处都是景色非常的漂亮,而且颜色非常有层次印第安人的导游建议我们把手机模式调到新颜色这样拍出来的照片的颜色,基本上是查得地理杂志才知道,原来羚羊谷是上帝抚摸过的地方,因此是一个很有魔力的地方。我们进去后还是要原路返回的,因此可以在各个不同的角度拍摄,其中印第安人给我们推荐的是老虎眼。可惜我们在回来的路上我们的帽子被风吹走了,由于回来的车速比较快,所以建议不要带任何帽子,以免留下遗憾。最后我们给印第安人的导游付了两块美元。最后印第安导游还给我们开了一张照片。

然后我们在吃了马蹄湾这个景点据说是世界十大奇迹景观之一,不说门票可以把车停在下面从羚羊谷开车过去大概10分钟即可到达马蹄湾需要走进去大概来回需要40分钟这里强烈要带水,按照指示的要求,一个人要带一瓶,两个人至少带两瓶,由于来回路上时间比较久,都是在沙石上走,所以Jenny建议穿一双比较严实的鞋,这样沙子就可以被弄到鞋子里了。

马蹄湾其实是一个转弯口,走进了以后发现特别美上面的关口都是金黄色的,但是下面因为有了水,所以周围全都是绿色非常的美很有层次感,再买马蹄湾可以拍摄到最美的悬崖峭壁的景色,但是这里 韩国 人比较多,因此排队基本上需要排队。在马蹄湾走进去的两侧都是一些细小的植物周围还有用木头拦起来作为保护使用。建议今晚住在配给这样,明天早上还可以去鲍威尔湖参观不介意,急急忙忙地赶回 拉斯维加斯 ,否则路上开车的时间要四个半小时。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