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北塘乘渔船出海、体验渔民生活
2018-07-17发布 9129浏览
濮老师Lv37

• 出发时间 2018-07-07
  • 人物 其它

北塘自南宋成陆,明永乐年间成村,依河傍海,繁荣的漕运、渔业活动赋予了北塘深厚的文化底蕴,涌现出了众多的历史文化名人。
北塘位于 天津 滨海新区北部,是蓟运河、 永定 新河 、潮白 新河 流入渤海的交汇处,水产资源丰富,盛产各种鲜美的鱼、虾、蟹、贝等十几个品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渔业资源,使北塘享有"金邦玉带"之美名。

2018年7.7我们组织了乘渔船出海、体验渔民生活活动,亲身体验捕鱼乐趣!
体验渔民生活、近临渤海湾观景,呼吸大海的气息,体验淘宝的乐趣——尽在 天津 北塘出海打渔。
海上冉冉升起的红日、潮起潮落的变化、忽东忽南的风向.还可以"自食其果",就是通过我们近身参与刚从海里捕捞上来的鱼虾蟹在船上就地烹煮,品尝北塘海鲜!

1,整装待发

目的地北塘码头出海捕鱼,来到 天津 生活工作了44年却没有跟船出去打过鱼,这次活动也是一个月之前应邀成行,算是弥补海边长大的一个遗憾。
不到8:00参加的同学们就已经来到了北塘 红星 渔业码头,滨海的各自坐车来到这里,市区的同学坐上城际列车也从市区来到 塘沽 站,再打的来到乘船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