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不止有大堡礁和黄金海岸 更有惊艳白天堂与遗世海洋心
麥子迷途Lv34

• 出发时间 2018-03-09

关于旅程

澳大利亚 阳光之州 昆士兰 ,以一州之地居然拥有了六处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可见造物主对其的偏爱。
一别十年,终因直航之便,我们再次踏上这片诱人的土地,展开纵贯 昆士兰 海岸十天2000公里的自驾之旅。

天气的好坏直接影响行程的完美度,获知今年 昆士兰 雨水超常多的消息不禁忧心忡忡。出发前一天看到 凯恩斯 的天气预报仍然是雷雨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登机了,万万料想不到,经过7小时的长途飞行,当睡眼朦胧的我打开眩窗时,却见一道可爱的阳光射进。
万幸雨过天晴,大清早的太阳已忍耐不住寂寞,硬是撕开厚厚的云层,露出可爱的笑脸迎接我们的到来,感谢老天爷的恩赐!

再次走进 澳大利亚 ,出入严苛的海关似乎已驾轻就熟。顺利出关后提上战车迎着 朝阳 ,我们又飞驰在纯净天空下的南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