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之下的随遇而安
2018-07-18发布 1267浏览
成成Lv6

• 出发时间 2018-07-05

印度尼西亚 在国人印象中因 巴厘岛 而知名,而同一国度的 日惹 却鲜有人知,位于南半球的 日惹 在七月份是当地理论上的冬天。我们从 广州 出发到印尼首都 雅加达 转机,算上转机等待的2个多小时以及飞行的6个小时,总共用了8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一下飞机感觉还是蛮热的,白天有31度,早晚气温较凉得穿一件薄外套。机场很小,工作人员骑着单车穿梭着。

我们下了飞机直接步行到行李提取处,提了行李在到达口,小乐导游的黄皮肤在一大群深棕色的当地人中很显眼,和他一起来接机的是位长得酷似奥 巴马日惹 司机。同一班机到达的几位团友都来自 广州 ,此行参加32号的 日惹 目的地参团,所以总共十七位的团员所乘航班都有所不同。接机往酒店的路上看到的房屋大多只有两层而且挺旧的,很多房子的墙壁上都有涂鸦。

狭窄的马路上摩托车好多,汽车也不少,很多都是很旧的两厢式日产小汽车,看起来经济不甚发达。本来并没有抱多大的期望,送达美利亚酒店之后才发现真的有惊喜!首先这条新开的线路鲜有人知,兼者我们又是首发团,所以在导游的人员配置上,十七名团员共配了三名常随领队,每一位领队都很热情风趣,与其说是导游,实际上更像是与大家同行的游客,因为是首发团,所以他们也很新奇,每到一个景区还会再增派当地向导。五星级的美利亚酒店干净又豪华令我们对此次行程有点期盼了。酒店房间的窗户可以看到远处的默拉皮,默巴布双子座火山哦。

五天连住不挪窝增加了旅程的舒适性,放下行李开启旅程的第一环节,觅食!在ATM 机上按的印尼盾,人民币1:2150元的汇率,立马觉得自己暴富了!身上随时带着几百万盾呢。

当地消费水平不高,几十块人民币就可以吃上一顿很好的饭了。美利亚酒店座落在老城区的 马里 奥步行街边上,步行五分钟可到,商店所陈列的商品和我们国内八十年代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