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扎金索斯岛
2018-07-19发布 1448浏览
消失的水晶球Lv13

• 出发时间 2018-04-29

因为太阳的后裔而爆红的 扎金索斯 岛让我下定决心去了,事实证明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我们一行七人开始了扎岛之旅。
    早点八点的飞机,所以大清早我们就从 雅典 出发,这个是扎岛比较不完全的地方,一天只有两班机要么早机要么晚机,但是很幸运的是我们坐到了螺旋机,50分钟飞机眨眼就到了扎岛了。

我们订了四晚酒店,各两天不同的酒店,一个是大力酒店,一个是斯 特拉 达酒店,各有千秋都是性价比不错的酒店,我们是淡季去的所以房费也不是很贵,几百块一个晚上,下面上两张酒店的照片。大力酒店我们订了一间直对大海的相对贵点,不过真的很值得。这是我们家大爷

接着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全家游,我们参加的店主的一日游,包车包人,包括沉船湾,蓝洞等热门经典,一路上大力都非常的热情为我们介绍景点历史,还会有《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的Cosplay,惊呆了我们,但是真正让我们惊呆的是沉船湾的海水,就跟染了颜色一样,我们去过很多海滩,包括马代, 泰国长滩岛 ,以前总觉得马代的海独一无二,这次沉船湾的海也让我们吃了一惊,马上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