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20天自驾游 (西雅图 冰川 黄石 大提顿 奥林匹克 瑞尼尔山)
2018-07-21发布 763浏览
rachelnwLv6

• 出发时间 2018-07-16

关于租车

第一次自己搞定租车问题 使用的租租车app

在租租车app里选定目的地和租用时间 会有不同类型不同公司的车供选择 注意看清保险问题 建议上全险 省事踏实 还有驾驶员数量 有可能添加驾驶员要在取车时办理并交钱

在租租车app上下单后可以发朋友圈让大家帮忙砍价

打印租租车app上的订单 取车时要用 app上有取还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信息

首次使用租租车app 很方便 推荐

西雅图

7月16日
下午5点  成功 的取上租的车 一辆现代 不知道后备箱怎么开😂 好在度娘知道 Google导航咋调都不出声 好在度娘也知道 汽车旅馆是个 中国 老爷爷开的 特别热心 告诉我们市里停车贵 可以坐公共汽车 车票2.75刀一人 两小时内随便坐 正好够我们吃顿饭的时间[耶] 人性化公交车 车头前还能载🚲 大螃蟹腿过瘾 肉比 日本 的瓷实 好比 美国 人比小 日本 长得结实  吃撑
ps 看到了一个停车场价格😱 不过晚上9点以后路边停车免费

7月17日
音乐体验馆在福布斯最丑建筑榜上排名第三的建筑 是一座从内而外的奇葩 我们参观了一下外面 😂
奇胡利玻璃艺术馆里的色彩很美 晚上再来太空针塔
第一家星爸爸是个屁大的店 先排队进店买☕️再排队取☕️ 店里木有座位 我们取☕️等了十多分钟[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