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Mirissa-Galle
2018-07-21发布 419浏览
kafreyLv7

• 出发时间 2017-02-10

回国大半年了,突然想起来写了一半的游记还没弄完,花销什么的都忘完了
elle小镇到古堡的话,必须首先坐车到Matara(它相当于南部最大的交通枢纽),这里可以到美瑞莎、古堡这条线,也可以去 雅拉国家公园 。因为去Galle古堡要经过美瑞莎,所以想修整一下再出发或者想欣赏沙滩夜景的话可以住在美瑞莎,性格奔放的话还可以认识好多朋友, 我住的地方是带空调的大房间,大概rmb300左右,不带空调的话rmb100左右,美瑞莎到古堡就在路边能拦到公交车,班次还比较多,所以不用担心去古堡不方便。
离开美瑞莎回colombo的话,在美瑞莎附近(大概10分钟不到),就有个比较小的火车站可以坐到colombo(具体可以问下当地人,因为是当地人带我去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车站叫啥名字,就是如下车票上的车站),重要的是可以坐到座位,这里坐车的人实在少得可怜(可能因为很多人不知道吧),毕竟去colombo还是挺远的(大概2个多小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