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自由行带给我们放肆的快乐
2018-07-21发布 1342浏览
程亮佳Lv3

• 出发时间 2018-05-25

一路的风景留不住,有趣的故事不能定格,好玩的人儿不会一直在,但这些记忆会一直陪着我。

2018年5月25日下午4点

完全没有任何的疲惫,比起之前的平静,心中翻滚着的兴奋,可能是有了车子的原因,心中多了放肆之感,感觉可以去探索更多的未知。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浪迹天涯的勇气,旅游就是为了把最深处的自己充分的释放。
第比利斯 的机场出发,一路向北,沿着 格鲁吉亚 的军事大道,带着对雪山的幻想,我们的目的地就是Rooms Hotel- Kazbegi ,设置好导航,Google Maps 上显示到达时间是晚上8:30。此次之旅最让我期待的就是这家酒店,很期待在雪山脚下发着呆看着书再配上一杯茶,想要逃离 迪拜 的高楼大厦和快节奏的生活。

格鲁吉亚 的路况还行,主干道以沥青公路为主,路况较好,军事大道时常有大货车出没,会有不间断的路有些颠簸。
偶尔会经过一些城镇,道路两边摆满了鲜花,会有一个老太太坐在花篮后面,充分诠释着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路边的水果摊的水果也很新鲜,最多的水果是杏儿、山草莓、偶尔可以看见樱桃......我们没有驻车去买,想要尽快赶路。
当地司机的很洒脱,每一个驾驶员都会把胳膊露在外边,副驾驶位上的人偶尔也会,我就会笑着调侃,想知道是不是当地人在开车,就看司机会不会把胳膊搭放在车窗上。 格鲁吉亚 没有汽车报废制度,同时社会进步的脚步,道路上可以看到各种年代的汽车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及其常见90年代老版的奔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