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不知名的草原
2018-07-22发布 1296浏览
荒野狂飙Lv17

2018.7.20   我们一行四人开着我的座驾来到了 塔城 地区一个无名的草原,哪里好 多哈 萨克族牧民,他们憨厚,朴实,善良,热情。到谁家毡房跟前都邀请你到里面喝奶茶。看了一下地图哪里海拔2300米左右,离中哈边境只有11公里,整个草原非常干净,客气是那么的清新,没有 大城 市的喧闹,更没有收费景区的那样的人为水泥建筑和人海的喧闹,只有他们漫山遍野的牛羊马的叫声。
晚上我们入住了我认识有三年的哈萨克族好朋友,第一年我认识他,是我自己探险到这里,在他家毡房跟前搭帐篷入住的,那时候晚上他让我住他们家帐篷,说不能住外面,晚上会冻死的,(那一年是6月底,晚上最低温度0度左右)还好我的装备比较好,帐篷,抓绒睡袋,半夜里还来看看我冻死没有 。第二天早上看我非常好,他想买我的帐篷,我说下次来送你一个,因为当时后面几天还需要。
这次来他非常高兴,他让他的老婆抓紧炖肉,我们要好好的喝一下,酒是我们带的(世界名酒: 新疆 夺命大 乌苏乌苏 啤酒)哦还忘记了个事,我这个哈萨克族朋友不会汉语,都是他儿子在翻译,他的名字太长了,记不住,我就给他起个外号叫:野狼,看看他的照片真的像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