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 美国冰川公园 | 行走过的风景,风吹过的天地
2018-07-22发布 153872浏览
无须豆蔻Lv22

• 出发时间 2018-06-06

行走过的风景 · 风吹过的天地( Glacier National Park)
这次冰川自驾徒步之旅,又是一次没有计划的旅行。因Brian一句:“豆蔻姐,去冰川公园不?”
于是,就有了这一场70、80、90的自驾旅行。当Ella从 洛杉矶 飞到 底特律 与我们汇合,就正式开启了我们快乐的旅行。

虽然徒步很辛苦,可是风景总是无意间会化解你的疲惫。而这一程的风景,在风中瞬息变化,天地之间我们就这样行走着。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三毛

卡利 斯佩尔(Kalispell)位于 美国 蒙大拿州 西北 部,我们就从这里,开车进入 冰川国家公园 ,来一次自驾与徒步的亲近自然之旅。

落地 卡利 斯佩,在机场直接取车。而我依然选择的是老伙伴“Alamo”(爱路美)”。在冰川公园国际机场内,直接办理确认订单,自行提车特别方便。

卡利 斯佩尔 Alamo

▼Kalispell 机场取车

在与当地人交谈中获悉:由于夏季提前到来,因此熊也提前进入活动期,我们会有较高几率与熊邂逅。所以:小心熊出没!
因为,我们计划的是在 冰川国家公园 徒步三天。所以还是听从建议,去到超市买防熊喷雾。(这里的超市可以直接售卖枪支,只是我们是不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