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非洲六国自驾游之返程(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埃塞俄比亚亚迪斯亚贝巴~中国北京)
2018-07-22发布 1013浏览
神州行lqwLv32

• 出发时间 2018-06-09

2018.6.9  天气晴朗 出行线路: 塔那那利佛 ~ 埃塞俄比亚 亚迪斯亚贝巴机场~ 北京

塔那那利佛掠影

今天将结束我们 非洲 六国的自驾游旅程,开启我们的回国之路。航班是下午两点多的,上午我们让向导带我们逛逛 塔那那利佛 市区。 塔那那利佛 是一座具有亚、非、欧三洲混合风格的城市,那高高耸立的教堂尖塔,那荡漾着光与影的挺拔的桉树,那用块石铺地的街巷,那窗户狭长,扶栏纤巧的红瓦小楼,仿佛是一座 欧洲 小城。而行走在街上,却有一种身临 亚洲 城市的亲切感,不少行人的体态、容貌、头发和肤色,都酷似 东南亚 人。

我们先来到总统府,马国的总统府戒备森严,向导告诉我们总统府是不能拍照的,否则警察会没收你的相机。我只能将它作为相片的背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