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の道东八日游…知床国立公园,钏路湿原等
2018-07-23发布 4062浏览
蚂蜂窝用户Lv8

• 出发时间 2018-07-06

前言

道东几乎是和“自然”这个词划等号,它没有 东京 大阪 札幌 那样的都市繁华,只有目不暇接的山川湖海,以最状阔的方式围绕你。 北海道 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 日本 最大的湿地,各种国立公园都奢侈地聚集在道东的地界内。在道东旅行,就像上了一堂最好的自然认知课。
    当LP提出想去 日本 旅游的中心思想后,我很快确定了道东这个目的地,带着小朋友亲近大自然。

本次自由行参照的一些网站及书籍如下:
--游记参照:蚂蜂窝网(  http://www.mafengwo.cn  )
--机票宾馆:携程网(  ***  )
--旅游书籍:IN  北海道  (lonely plonet)

行程

住宿

斜里—斜里—Shari:格兰蒂亚 知床 斜里站前路线酒店
宇登吕 —ウトロ—Utoro: 知床 格兰酒店北辛夷
钏路—釧路—Kushiro: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
札幌札幌 —Sapporo:京阪 札幌 酒店

游记

7月6日
因为去 知床 附近的女满别机场需要转机,从 无锡 出发就比较尴尬。要么就是红眼航班,要么就得4点AM从 无锡 出发去浦东机场。对于我这种夜猫子来说,当然是选择前一种。

无锡 很顺利的到了浦东国际机场,虽然已经快12点PM了,小朋友还是挺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