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Havre之闺蜜周末
我是老鼠你是Lv8

• 出发时间 2018-07-21
  • 人均费用 2000

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样无厘头的开始了。 巴黎 最近持续高温,而le Havre 只有20度出头,闺蜜4人一拍即合,开始了一场周末的闺蜜避暑之行。
早晨坐着绿皮车一路打牌,中午才晃晃悠悠来到酒店。我们找了一家四星的SPA酒店,海洋风格,进房间才发现居然是一墙书,那就化装一下文化人吧

中午在一家小bistrot 吃饭,感受一下外省的物价吧,三道套餐14.9€ 一杯酒3.5€ 吃完之后果断去春天购物,打折季期间果真扫货扫到好东西, 巴黎 春天早就断码断货的,这里竟然都有🙀🙀👍👍

扫货结束,腿要走断了。回到酒店做一个精油热推SPA,舒缓放松,之前的疲劳一扫而光,生活真是美好啊☺️

黄昏时分,我们散步到海边,吹着海风静静地坐在鹅卵石上,单纯的放松,好舒服。

晚饭在一家颇有腔调的小店解决,酒足饭饱,微醺的哼着小调,晃晃悠悠,溜溜达达,回到酒店已是午夜时分,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一夜好梦直到天光🥂

第二天,我们走上长堤,海鸥帆船。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夏天,同样冰冷的北方海边,也是帆船长堤,海鸥盘旋,一个男生单膝跪地,而一个女生决定了将她的一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