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都水城散游记
2018-07-23发布 1076浏览
如影随行Lv4

• 出发时间 2018-07-18

2018年7月18日,和女朋友从 贵阳 出发准备到凉都 水城 百车河温泉景区游玩,当天我们乘坐的k433号列车到达 水城 已是晚上10点钟左右,走出火车站台,成排的出租车列队候着到站的客人,由于此前已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了麗枫酒店 水城 古镇分店,因对 水城 城区不熟悉,出站就遇上城里载客的出租车,内心是十分暖暖的,

百车河温泉 点击查看大图

待走近这些出租车才知道,原来这些排队等候的出租车都不愿意搭载到城区的乘客,原因是这些停放在站台前的出租车,因为停留时间较长,只有搭载长途旅客,才能弥补站前停留耽误的时间而挣到钱,要想到达己预订好的宾馆,只有到火车站对面的公路上打在城区跑的出租车,来到火车站台对面的公路旁,招停了几辆城市载客的出租车,但驾驶员都说不知道前往的麗枫酒店所在的具体地方,因此载不了,好不容易一位私家车在眼前停下,当我们说明来意后,私家车主说他知道,在付给对方10元车费后,对方用自己的车将我们送到当晚入驻的酒店(麗枫酒店古镇分店),到达酒店才发现这是一家新装修才开业不久的酒店,入驻的房间里气味浓且刺鼻还不通风,在和店方交涉后,对方为我们另换了一个房间,仍然如此,最后好不容易换得间临街开窗且没有装修材料和漆油味的房间,等安顿下来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刻。7月19日午餐后,乘坐城市1路公交车到双水,到双水小广场换乘到沙坡方向的农村客运,然后一路向百车河温泉方向行驶,大约30分钟左右,乘坐的农村客运车辆就到达百车河温泉景区

来到百车河温泉,据前台服务员介绍,温泉酒店目前还在建,己投入使用的有别墅,包房和情侣房等休息间,其中,别墅每晚房价1200元一2600元,情侣房每晚房价300余元,进园时间以手牌发放时间计时,超时按28元/小时收费,开房过程中,听一楼服务员介绍说,情侣房只是水不太正常,忽大忽小,想到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休息,就听取了服务员的介绍并开了情侣房,来到三楼准备入住时,三楼领班才明确告诉我们即将入住的房间不能洗漱,不能冲澡,不能使用马桶,无奈只有找到店方交渉,退回房屋订金,交回手牌,作为未提供服务处理,就这样来回折腾,4点钟左右入园,6点钟还未得到浸泡温泉,当天晚上只有夜宿 江南 别院, 江南 别院院子干静整洁,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一派 江南 庭院景象,夜深静谧,灯火通明,给人一个如家的温馨,不足之处是有的房屋装修不太方便适用。

江南 别院隔河相望的是旧事水雲涧温泉度假酒店。据介绍说,旧事水雲涧不同于百车河温泉,里面有别墅,标间和单间,不同的房型有独立的温泉泡池,也有共同的大型泡池,价格也因房型的不同而不同,单标间一晚最低价格508元(含早餐温泉票)别墅1260元(含早餐温泉票),环境优美,价格适中,并顾及不同消费者层次的人群,是适合家人和情侣游玩及浸泡温泉一体的首选地。

7月20日,告别 江南 别院,走了约10分钟路程即到百车河温泉酒店泡温泉,建设中的温泉依山而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据说大小泡池共36个,遗憾的是有的没放水,有的因太阳光照强没有去泡,相信温泉建设好后,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干净,幽静的浸泡温泉硬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