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七哥姐自由行之——畅游青甘渝(六)环湖西路步步美景
2018-07-23发布 1159浏览
击浪飞歌Lv45

• 出发时间 2018-07-12

青海湖 旅游,不论你是骑自行车环湖游,还是自驾或者包车、拼车环湖游,最美的风景就在环 湖西 路那一段。
      环 湖西 路是指黑马河乡到石乃亥一段的公路,离湖最近,草场小山风光绝美,是骑行者们最爱的路段。也是观看 青海湖 日出最佳的地带。湖边一些客栈拥有视野极好的湖景房,清晨一轮红日从蓝色湖面中升起蔚为壮观。雨后还能看到海天一线。沿途还有著名的鸟岛,为了保护环境,现在不让游客到鸟岛上去了!

汽车在平坦的黑沥青路面上行驶,头顶是蓝天白云;左边是起伏的草场,牛羊成群;右边是湛蓝的湖水,一望无际!

湖边的草场都被当地牧民用铁丝网围了起来,游客要到湖边或者进草场拍照就有人来找你收费。我们就在路边铁丝网外观景留影,大饱眼福也就满足了!以后如果有朋友自驾来 青海湖 ,可以不住黑马河,就在环 湖西 路上的客栈住两天。一般客栈都有自己的湖边草场,游客可以尽兴观 青海湖 日出。